close
四個大學同學難得相聚的早餐時光,從各自忙碌的工作、家庭、育兒、運動、聊到家事。不知不覺聊到了衣櫥的整理,及過季的防潮。好友A說:「即使開着除濕,如果衣物太多,衣櫥太擁擠,一樣會有發霉的問題。」所以再忙,還是要抽出時間,把久不穿的衣物整理分類或打包送人。
 
這時好友B說出了很有哲理的一句話,其實,整理衣櫥時,「這件丟掉好可惜喔」的想法,往往是徵結所在。分類時如果難以抉擇,就把衣服重新拿起來穿看看,如果你連穿都不想穿上去,那就更沒有保留的必要了。
 
真是一語中的啊!專家說:職場中,初階穿得體,中階穿出色,高階穿質感。我不禁想起衣櫥裡那些~這件只要再瘦一點就能穿了,及,那件可以等放假時穿去海灘散步...等至今還掛在衣架上晾着,不知何年何月何種心情下購入的衣物。
 
即使衣櫥的內容物,代表着我們一路走來的心情轉折、生活轉變,也許,還是該找時間認真清理一下了。
 
#姐妹淘相聚時光
#早餐很重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衣櫥 整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